[北海道上川町層雲峡温泉-旅館] Northern Lodge(ホテル ノーザンロッジ)


當規劃層雲峽這邊的旅行時,看到了這間旅館,看起來很溫馨的大廳,以及很吸引人的夕食(有牛排及我們來北海道都沒吃到的蟹(ずわいかに 雪場蟹?)XDD),不過它的Check in時間有點早,我們到層雲峽時間已經快六點,但因為天色已暗,且來的路上因為進入雪山區(有飄雪),熊老公開車感覺有點滑滑的,心裡有點不安心感。

(圖說:Check in時以為是這間是Northern Lodge =.=)

(圖說:路面正在整修的層雲峽)
熊老公先停好車後,本來是一起找住宿的地方,但因為時間愈來愈近六點,這天是現地決濟,怕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因為超過時間被取消住宿,我很慌啊,於是跟老公分開找。我對日本的外來語真的還蠻苦手的,最後我鼓起勇氣去問,有找到,但怕被取消住宿資格,所以我就Check in後,又急著要去外面找熊老公說找到了,結果旅館的櫃檯不是很能接受我的英文,不管怎樣,我還是衝出去找熊老公了,他也因為找不到我跟旅館有點緊張而生氣,不過還好有找到,且還可趕上用餐時間(夕食:18-19時 XD)。

(圖說:旅館的大廳真的很溫暖,但因為房屋設計的關係,其實很難拍出官網那種感覺)
當我們放好行李拿著Check in 時拿到的票券去用餐,結果樓下櫃檯已經沒有人了,只有餐廳的燈還亮著。稍等了一下後入座等我們的晚餐,雖然Check in 時很挫,但總算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之前訂旅館時就很期待的晚餐,真的沒有讓我失望,不過還是有生魚片,熊老公也很棒的吃了幾片,其他的我就幫他吃掉了,牛肉再讓他多吃一點 XDD

說是溫泉旅館,有溫泉,不過跟前兩天的比起來,這天的是比較家庭式的,到樓下洗溫泉要帶上毛巾,但價格是相當的實惠且有含半食(一泊二食),層雲峽入夜還蠻刺冷的,有溫泉感覺很幸福呀!!

早餐就選了洋式,避免熊老公什麼都不能吃 XDDD
整體來說,這間旅館價格OK,但服務態度就反應在價格上(建議用日文溝通),餐食上是相當的不錯,服務人員很少,Check in 及Check out時櫃檯有人,其他時間都沒有人,但位置非常的好,離層雲峽纜車非常的近,算是可以接受的一間旅館。

延伸閱讀
Northern Lodge(樂天台灣)
地址:〒078-1701 北海道上川郡上川町層雲峡
我們的房型方案:日式間帶早晚餐
チェックイン 18:00 (夕食付) 20:00(夕食別)
チェックアウト 10:00
朝食 7:00-8:30
ディナー 18:00-19:00(分18:00及18:30兩個時段入場)
電話:01658-5-3231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