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臺北萬華]超厚限定 日初 moni cafe 極厚熟成豬排


之前看到日本販售超厚的豬排商品覺得超可口,雖然目前暫時無法前往日本,但還好在臺灣也可以吃到超厚豬排,因為是限定商品,而且不知賣到何時,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資訊時,馬上就排好了到訪行程,即使這間店離家超遠的XDD,剛好店家離剝皮寮也挺近的,藉此一起順道一遊!




(圖說:據說隔壁的飯團也不錯吃)
日初Moni Cafe早上8點就營業了,不過這限定的「極厚熟成豬排三明治」是每日9:30才開賣,且一人只能買一份,不能預定(其他品項可以打電話預定),到訪當日雖然有排隊,不過還不算多人,只是等輪到我點餐(內用須先有位子才能點餐)到餐點上桌約略等了一個小時多,等著等著也實在是很閒,看到剛炸好的超厚豬排還先放著照光呢!



等到我可以點餐了其實我還是猶豫了一下,因為店家的漢堡看起來也很不錯啊啊啊啊啊XD只是我食量並沒有這麼大,真的不要貪心呢!等到我期待的厚豬排上菜時,真的很感動,它的厚度都要直逼我三個指頭了呢,厚豬排可以選擇「味噌醬」或是「豬排醬」,豬排醬較酸一些,鹹度兩者是差不多的,我選了「味噌醬」的,整體吃起來皮也不會過油,肉的部分也很剛剛好,豬排跟味噌醬是搭配得剛剛好,整個味道也太好了吧!我....下次還想再來吃!!!

(圖說:久未來剝皮寮,感覺它變得更新了,最近在裡面的展較少,這邊不時會有活動在此佈展)


(圖說:之前萬華疫情升溫時,剝皮寮成為很重要的快篩站點!)

(圖說:經過臺北市政府修復後,忠泰建設取得9年經營權,明年9月會再回歸臺北市,看後續繼續開標或做其他利用)

我整個把一份的吐司吃光了(還有沒有介紹的蜜汁蘿蔔糕),整個飽了一天.....就來去很久沒去的剝皮寮跟新富町文化市場走走好了…..
(後記:原來三年前老公也有來吃過這家的吐司,下次可要拉他來再多吃幾道試試呀!XDDD)

店家資訊

日初Moni Cafe官方FB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六 8:00–13:30(週二營業至14:30,週一、週日定休)
電話:02- 23889768
地址: 臺北市萬華區康定路93號
其他說明:限定商品不可預定,店內用餐須排隊,可刷卡,免用統一發票
新富町文化市場官方網站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 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