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臺中西屯]工業老宅風自野咖啡


自從朋友嫁到國外後,每次回到臺中想吃喝逛什麼都特別的花工夫,其實選擇的時間並不是很長,常常都是找到有fu的地點之後因各種因素無法造訪 XD但知道這間咖啡廳就只是因為在網路上看東看西,有網友分享,看了覺得非常對自己味就趕快記錄下來,還好我們還在臺中的空檔咖啡店有營業,真的是擇日不如撞日,隔天就跑去了XDD自野咖啡就是這樣的一間店,看了就會很想去(對我來說啦!XD)
閱讀全文

[臺中北屯]茶六燒肉堂


自從朋友開啟我們的臺中燒肉體驗第一家屋馬後,我跟老公心心念念屋馬好久,但後來就訂不太到位了 XDD朋友說,臺中不是只有屋馬啦!於是隨朋友的推薦我們終於有了第二次的燒肉體驗「茶六」,這家燒肉店也是超多人推薦的!真的很謝謝朋友也很愛吃,訂好時間後,就去訂位讓我們可以一回臺中就可以吃燒肉了!XDD
閱讀全文

[臺北中正]GinGin Coffee


為了找一間可以讓久違友人相聚的餐廳真是煞費苦心,前面找的店後來沒去的就前略了,最後因為這間咖啡店離朋友住的飯店近到走路可到、可以喝咖啡飲料、還可以點東西吃(又不想只有麵包類可以選的輕食店)、重點是中午沒有休息,同時有符合朋友跟我的需求,於是速速的線上訂位了(臺灣近幾年愈來愈方便,很多店家提供線上訂位,還會簡訊通知,不過訂位後無法前往,一定要線上或是電話取消喔!不要當個no show的客人…)
閱讀全文